争取不坐吃等死,争取笔头还能动动,争取懒得不要出类拔萃

《looking》是需要摒除对浓密毛发的恐惧感才能够品尝出乐趣的片子。小乔自带“张力冲突”的强大天赋,总能把小资产阶级心态上的优越感和“不幸”身为基佬的自卑恐惧感诠释得微妙又精准。

所以比起他的“知名”前男友,我更看好他在演员之路上的发展。【真不是ZQ黑,信我!

看完EP7像打鸡血那样恍惚了一个晚上,恨不得把每句小乔在剧中的台词片段都单截下来,和母亲在露台交锋的片段尤为精彩,张力十足,“受害者”在被质问后立场骤变,人的虚伪和缺省本能暴露无遗。

知道Russel要成为常规演员后简直不能更开心,他也是自带“再渣也让人不忍心责怪”光环的神奇青年,EP4和EP7的发挥都很到位,和jonath之间的对手戏火!花!四!射!不!能!直!视!【忍住啊我不能吃牢饭!!

最后要说说小乔13年的电影《C.O.G.》,真心觉得是部信息量很大的开放性的好片,虽然基调阴暗了一点,但是从主演到剧情走向,每一出反转和打脸都是血淋淋带着真实的钝痛,所以MV更多的也是以这部电影的情绪为基础……毕竟暂时比起西皮粉,我还是更接近个人苏呢不好意思233

PS:用了《creep》当BGM真的是私心,人就是这么可怜又可爱的动物,而我心中能把这两种情绪都诠释得淋漓尽致的演员不多,小乔是其中之一。

评论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康芒北壁发漏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